弦月

QQ:7622358
正在学习如何伪装人类!

法加‖红酒与枫糖

  “那场雨,彻夜未停。”


 

  望着外面的淅淅沥沥下的小雨,马修抱着熊吉盘腿坐在窗台上。


 

  “你说先生会不会走丢了……”


 

  马修把头埋进熊吉的毛里,喃喃自语道。毕竟他可从来没有让我等过那么久啊……。


 

  离最后一次见到先生已经过去了15个小时20分钟又2秒。


 

  早上起来做的早餐已经冷掉了。可口的松饼上面淋的枫糖浆已经失去了诱人的光泽。热气腾腾的牛奶也冷了。马修看向了弗朗西斯的半瓶红酒,昨夜它的主人还摇晃着它,上面似乎还有一点弗朗西斯的余温。马修是一向不喜欢酒的,可是红酒却意外的令他沉醉。


 

  也许是因为它是属于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吧。


 

  马修似乎受到蛊惑一般的拿起来了这瓶红酒,拿起来轻轻的抿了一口。然后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般向周围看看,发现没有弗朗西斯的任何踪迹时又喝了一小口。呐……是先生的味道啊。


 

  酒精渐渐开始麻痹马修的神经,让大脑变得迟钝起来,忍不住想喝更多。原本的紫色眼眸染了上一层化不开的雾气,半瓶红酒喝完马修醉了。马修的酒品很好,喝完以后不闹事不撒泼只是会乖乖的坐着。


 

  离最后一次见到先生已经过去了20个小时23分钟又36秒。外面的雨已经停了,熊吉拽了拽马修的衣角表示自己肚子空空。可是醉了的马修怎么样也不能再煮饭给熊吉吃了。幸好,弗朗西斯回来了。


 

  当他捧着一束鸢尾花推开门时,便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,马修红着脸斜靠在窗边,手中还拿着一个红酒瓶,熊吉像是一只废熊一样瘫着。顾不上自己半湿的头发,把鸢尾花放在了桌上便急切的走向了马修,发现这个人儿只是醉了而已,松了口气打算把他抱起来放到沙发上,可是马修却环上了他的脖子。有几分醉意的少年用着软糯的嗓音嗫嚅着。


 

  “先生……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”


 

  “当然了小甜心,哥哥我永远不会离开马修的。”


 

  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

 

  “久等了。”


 

  [“嘛……小马修竟然在哥哥我不在家的时候喝酒呐?”


 

  “还,还不是因为先生太久没回来了……!唔!!先生你再怎么亲也不会亲出红酒味啦!!”]


 

   [熊吉:最后的熊吉还是没有吃到东西!]


 

  ——END——


 

  


 

  


 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